簡介:

在賽馬會社工創新力量支持下,建構陪住您中風照顧者支援計劃 (下稱:本計劃),旨在透過網上平台,專業社工及照顧者義工協助,以支援照顧者及早得到中風照顧復康支援、指引及獲取便捷照顧資源,助照顧者做好照顧決策及安排。

設立資源地圖目的:

本計劃明白照顧者需要時刻尋找服務以回應照顧家人的需要,我們希望透過設立資源地圖,提供一個快捷便利的渠道協助照顧者尋找社區資源。資源地圖所搜羅的資料是以照顧者常用的服務需要原則而出發!所有提供的服務資料謹供參考用途。
雖然本計劃已盡力確保搜羅資料的準確無誤,但不保證所提供資料的完整性及時效性,故此,我們鼓勵有需要的人士主動聯絡有關團體,以獲取最新服務資訊。

服務類別參考資料來源
醫療醫院管理局、香港物理治療學會、香港言語治療
師協會、基層醫療指南
社區服務社會福利署、社會企業商務中心、好手
院舍服務社會福利署
復康用品店香港復康會、各大主要復康用品零售店的網站
其他資料香港復康會社區復康網絡康山中心、港島東健康
資源網

你的參與:

如閣下有最新的中風照顧社區資訊,歡迎留言給我們作分享。讓資源地圖可以時刻提供最新資訊予有需要照顧者! https://mystrokeguide.hksr.org.hk/contact/
感謝你的支持!
更新於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