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政策

查詢或遞交申請時,或需提供個人資料。個人資料的收集用途在表格上或本網頁有關部分列有說明。香港復康會(以下簡稱本會)承諾會確保個人資料均依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處理。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任何人均有權要求查閱本會所保存有關的個人資料,或改正已向本會提供的個人資料,要求查閱的權利包括有權取得閣下的個人資料副本。應要求而提供所查閱的資料時,您可能要繳付費用。有關要求須透過查閱資料要求表格 ( 由個人資料私隱專員發出的表格OPS003)提出,填妥表格後,請以郵寄方式遞交(郵寄地址:​​香港九龍藍田復康徑7號香港復康會藍田綜合中心1樓,副總裁(企業發展)收)。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20(3)(e)條,如不使用這種表格提出申請,本會可拒絕查閱資料的要求。

免責聲明

本網站載列的資料由本會編製,只供一般參考。雖然本會已盡力確保這個網址上的資料準確無誤,但本會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址亦載有由其他各方輸入的資料,使用者亦可透過將本網址連接到其他網址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資料。本會明確聲明並沒有批准或認可本網址所載的其他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其他資料。

如本網站的簡體中文版本或英文版本與繁體版本有任何抵觸,須以繁體版本為準。

對於因本網站所載的任何資料(包括數據或程式)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本會並不承擔責任。本會保留權利,可隨時運用其絕對酌情決定權,省略、暫停或編輯本網站所載由本會編製的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亦無須事先通知。使用者有責任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一切資料,並宜加以核實,例如參閱原本發布的版本,以及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之前徵詢獨立意見。